十二點零分,傷心的感覺爬升,看著眼前的筆電
期待著美好事物的出現
等待的人選沒上線,滿滿的情話
溢出了不堪寂寞的心,如此的澎派,像海浪般的洶湧
不知覺的閉上了眼,才發現,溫熱的淚水
已將咖啡色的襯衫,浸濕了一大片,期待的心,還在期待
滿滿的情話一句也沒說出口,讓我有感覺的
竟是那已透濕的咖啡色襯杉,冰冰的冷冷的
好像在幫我的心降溫,把那所有的期待和所有的情話
靜靜的、慢慢的找到適合的收藏處
藏到我最深最深的心,也烙下了最深最深的記憶
如果在給我一次機會,我還是會選擇「愛妳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perstart 的頭像
    superstart

    超跑大收集

    super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