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雲的那端,我看見潔白的妳
在雲的下面,站著痴心等待的我
我在雲裡迷路,也在雲裡尋找著
潔白身影的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世上妳會想要留下什麼?
讓我說:我會留下那顆真誠的心,陪著妳過沒有我的日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雙眼一閉,在黑色的空洞裡,尋找著妳
不想睜開眼睛,怕所有美好的事物消失,不想再失去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真的沒心情開玩笑了
我也知道這樣不好,心情很亂,亂的好想找人抱抱
睡在懷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perstart 的頭像
    superstart

    超跑大收集

    super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